2016央视猴年春晚TFBOYS有节目吗?第几个表演什么节目?2016央视猴年春晚TFBOYS演唱的串烧歌曲有哪些歌曲?

2016-01-26来源 : 互联网

2016央视猴年春晚TFBOYS有节目吗?第几个表演什么节目?2016央视猴年春晚TFBOYS演唱的串烧歌曲有哪些歌曲?1月25日,央视猴年春晚剧组确认TFBOYS组合将参加猴年春晚,他们将在儿童歌舞秀《快乐成长》节目中演唱串烧歌曲。2016央视猴年春晚TFBOYS有节目吗?第几个表演什么节目?2016央视猴年春晚TFBOYS演唱的串烧歌曲有哪些歌曲?以自己的代表作《青春修炼手册》开场,引出经典动画片歌曲。央视猴年春晚TFBOYS演唱的串烧歌曲有哪些歌曲呢?

2016央视猴年春晚TFBOYS有节目吗?第几个表演什么节目?2016央视猴年春晚TFBOYS演唱的串烧歌曲有哪些歌曲?

此前有消息称央视猴年春晚TFBOYS会唱一些经典老歌来致敬歌坛前辈,而不是演唱自己的歌曲。TFBOYS致敬的歌坛前辈换成了曾多次登上春晚的军人歌手蔡国庆。TFBOYS或和蔡国庆一同演唱蔡国庆经典歌曲《三百六十五个祝福》。

2016央视猴年春晚TFBOYS有节目吗?第几个表演什么节目?2016央视猴年春晚TFBOYS演唱的串烧歌曲有哪些歌曲?春晚中TFBOYS将带来一系列金曲串烧。这组节目包含了《三百六十个祝福》《今儿个真高兴》等春晚经典红曲。三只有可能与歌曲原唱者共舞以《青春修炼手册》收尾。

标签: 央视猴年春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