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央视春晚YIF有节目吗?第几个出场?2016央视春晚YIF表演的什么节目?

2016-01-26来源 : 互联网

2016央视春晚YIF有节目吗?第几个出场?2016央视春晚YIF表演的什么节目?2016央视春晚上半场联排当天,新浪娱乐也意外的看到了魔术师YIF出现在了彩排现场。2016央视春晚YIF有节目吗?第几个出场?2016央视春晚YIF表演的什么节目?被问是不是来参加春晚彩排,YIF则表示不能透露。有媒体爆料称YIF此次在春晚上表演的魔术则是以“家”为主题。

2016央视春晚YIF有节目吗?第几个出场?2016央视春晚YIF表演的什么节目?不过按照以往的惯例,在几次春晚彩排中魔术师都不会把最精彩的部分拿出来,就是担心被观众泄露出了其中的玄机。而且往往魔术节目都是等所有观众离场之后,会加班排练的。

2016央视春晚YIF有节目吗?第几个出场?2016央视春晚YIF表演的什么节目?

除了在2016央视春晚联排是看到了魔术师YIF,新浪娱乐还看到了今年在东方卫视《笑傲江湖》节目上脱颖而出的哑剧组合叶逢春、马朋。据悉哑剧节目一直都是春晚剧组想加入到春晚里面的节目。早年春晚舞台上王景愚老先生演绎的《吃鸡》就精彩纷呈,令一些老观众对哑剧这个节目形式念念不忘。去年本也有哑剧节目,但最后还是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机会在观众面前呈现。2016央视春晚YIF有节目吗?第几个出场?2016央视春晚YIF表演的什么节目?今年《笑傲江湖》上的叶逢春、马朋的哑剧节目早早就让春晚节目组关注到。

标签: 2016央视春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