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旅游边防证有效期是多长时间?在哪里办理?西藏旅游边防证有效期是多长时间?

2016-01-26来源 : 互联网

**旅游边防证有效期是多长时间?在哪里办理?**旅游边防证有效期是多长时间?答:边防证有两个地方可以办理,一个是在自己户口所在地公安局,一个是到**的边防总队办理。

**旅游边防证有效期是多长时间?在哪里办理?

在自己户口所在公安局办理,比较方便,一般都是免费的,有些地方也会收几块*工本费;**、日喀则和林芝都可以办理边防证,但是程序上比较麻烦,如果自己跑去办理,耗的时间和精力比较多。*好是的旅行社委托办理,一般是一百块*一张,有效期是一个月。**旅游边防证有效期是多长时间?在哪里办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