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春晚支付宝红包怎么抢?怎么才能抢到猴年2016央视春晚咻红包?

2016-01-2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春晚支付宝红包怎么*?怎么才能*到猴年2016央视春晚咻红包?对于具体*红包玩法,支付宝方面透露,支付宝9.5版本将在1月15日更新发布,在*屏的显著位置正式上线“咻”红包相关体验功能。用户点击屏幕即可“咻”到惊喜。

2016年春晚支付宝红包怎么*?怎么才能*到猴年2016央视春晚咻红包?除夕当晚,央视春晚直播的同时,观众根据春晚节目主持人的提示,打开支付宝就可以参与春晚互动。2016年春晚支付宝红包怎么*?怎么才能*到猴年2016央视春晚咻红包?“咻”到红包的用户,还可以分享给亲朋好友,一起拿红包,将好运与福气传递给更多人。

2016年春晚支付宝红包怎么*?怎么才能*到猴年2016央视春晚咻红包?

同时,咻红包改变了单一的抽红包方式,它并不只是简单地凭运气等待红包。除夕当晚,央视春晚直播的同时,观众根据春晚节目主持人的提示,打开支付宝就可以参与春晚互动。“咻”到红包的用户,还可以分享给亲朋好友,一起拿红包,将好运与福气传递给更多人,并有机会因为共同完成任务而获得更大红包。

另外,据支付宝方面透露,用户咻到的惊喜将从1月下旬一直持续到大年初三。2016年春晚支付宝红包怎么*?怎么才能*到猴年2016央视春晚咻红包?而除夕当天除了大量的现金红包之外,还有更多“彩蛋”给到观众以惊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