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有周杰伦吗?2016央视春节晚会周杰伦第几个出场?表演什么节目?

2016-01-26来源 : 互联网

2016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有周杰伦吗?2016央视春节晚会周杰伦第几个出场?表演什么节目?昨日下午,中央电视台2016广告推介会举行,最受关注的2016春晚总导演吕逸涛携春晚团队首次公开亮相。春晚常客董卿一上来就调侃总导演,“作为主持 人,一提到春晚都会变得异常紧张。

近日,据中央电视台大型节目中心官方微博消息,央视2016I猴年春晚已经开始全力筹备工作,“‘开放办晚会’的春晚剧组,正在全力以赴创作节目。不少粉丝对于2016年春晚节目单有没有周杰伦、2016年春晚有tfboys么等问题想要了解清楚,现在先来看看详细信息!

2016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有周杰伦吗?2016央视春节晚会周杰伦第几个出场?表演什么节目?

各组导演分头‘约会’各位作者、演员,共同完成节目创作,有唱歌的、跳舞的、说相声的、演小品的、演魔术的、练杂技的,还有各路达人!据小文艺了解,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个节目是确定的呢!希望大家不要着急噢”。

对此,有网友留言称,“力挺开心麻花继续上春晚”、“时间真快阿,还有百来天过年了”、“期待六小龄童上春晚”。

2016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有周杰伦吗?2016央视春节晚会周杰伦第几个出场?表演什么节目?作为史上最年轻的春晚导演,首先在做春晚的观念上吕逸涛就跟别人看法与众不同:“过年嘛,大家都是轻轻松松的,快快乐乐的,别有那么大压力。我们春晚这道年夜饭应该是轻松的、快乐的,我希望我自己也是在这个状态下完成猴年的春晚。”吕逸涛还表示,猴年的春晚将由“开门办春晚”深入为更加人性化、亲民化的“开放办春晚”,以前还有“门”,“猴年彻底把门都拆了,很感恩台长给我们团队这样一个开放的思路,因此我们团队要多听百姓的意见,网民的心声。”

猴年春晚有我吗?紧张!通知我上春晚,还紧张!主持春晚,更紧张!”2016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有周杰伦吗?2016央视春节晚会周杰伦第几个出场?表演什么节目?主持人的跟春晚团队调侃逗趣,令现场气氛迅速变得活 泼轻松。

标签: 春节联欢晚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