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厦门春节天气怎么样?厦门过年天气预报厦门春节期间旅游穿什么衣服?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厦门春节天气怎么样?厦门过年天气预报厦门春节期间旅游穿什么衣服?厦门春节天气如何?会不会下雨?气温怎么样?需要准备新大衣过年吗?每到春节,人们都变忙碌起来,筹备年货等等,这些都与天气息息相关,那2016厦门春节天气怎么2016年厦门春节天气怎么样?厦门过年天气预报厦门春节期间旅游穿什么衣服?厦门春节天气如何?会不会下雨?气温怎么样?需要准备新大衣过年吗?每到春节,人们都变忙碌起来,筹备年货等等,这些都与天气息息相关,那2016厦门春节天气怎么样?

厦门春节天气预报

春节前一天(除夕)多云12℃~18℃3-4级东北风

春节当天(初一)多云12℃~19℃微风北风

春节后一天(初二)多云12℃~18℃微风北风

厦门天气预报前三天天气预报为精准预报,超过3天的预报信息偶有误差,仅供参考!

标签: 厦门过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