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深圳春节过年有哪些好玩活动?2016深圳春节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2016深圳春节活动汇总:(本页面持续更新,查看最新内容请刷新页面。最新更新时间为2016年1月12日15:18,最新更新深圳欢乐谷春节活动2016深圳春节活动汇总:(本页面持续更新,查看最新内容请刷新页面。最新更新时间为2016年1月12日15:18,最新更新深圳欢乐谷春节活动)

2016年深圳小梅沙海洋世界春节活动

大圣寻宝:海洋历险记

2016深圳春节活动大全(持续更新)


线上活动

活动时间:2016年1月25日-2月14日

活动内容:通过关注“深圳小梅沙海洋世界”官方微信(微信号:szxms_seaworld)参与“龙宫寻宝”游戏,在游戏中找出两幅图片的不同之处(每关设有5处茬点),找出当前图片的所有茬点就能顺利进入下一关,直到各关图片的所有茬点都找到,宝箱即会现身。所用时间越短,获得分值越高。同时可把成绩分享给好友,获得好友点赞助力值,最后根据个人分值和好友点赞助力值的总值排名。

宝藏设置:

1-5名:小梅沙自助游套票一份(小梅沙大酒店标准双人房一晚+两张小梅沙海洋世界门票+小梅沙度假村沙滩门票)【价值1188元】

6-10名:小梅沙海洋世界亲子年卡一张【价值678元】

11-15名:小梅沙海洋世界个人年卡一张【价值478元】

寻宝秘笈:扫描二维码即刻关注“深圳小梅沙海洋世界”官方微信(微信号:szxms_seaworld),点击官方微信导航条“参与活动”即可迅速参与到活动中来。

秘笈在手,宝藏我有

2016深圳春节活动大全(持续更新)

现场精彩

活动时间:2016年2月8日-2月12日(大年初一到初五)

活动内容:凡是入园的游客凭门票免费领取一份“游园体验券”(每日限量发放5000份,以12岁以下的小朋友为主)。园区内设置三种类型的活动,完成每类活动中的一项,“游园体验券”则可盖上相应的印章。三项活动体验都结束后(即游园体验劵三个类型印章盖满后),就可在海洋广场参与红包墙抽奖一次,获得新春红包一个。

活动设置:(每个类型活动均可二选一免费体验一次)

1、手工DIY:A.海洋动物软陶制作;B.孙悟空DIY图纸手工制作

2、情景拍照:A.【孙悟空大闹海底龙宫】情景立体拍照;B.【孙悟空力拔定海神针】情景立体拍照

3、游戏互动:A.海底钓鱼(10人一轮,每轮体验3分钟,钓得最多者可获得小纪念品一份);B.打鲨鱼游戏(体验者在现场打中鲨鱼即可获得小纪念品一份)

4、红包抽奖墙惊喜:

A.合家欢年卡15张【价值1138元/张】

B.合家欢年卡办理六折劵100张(按门市价优惠)【直接可省455.2元/张】

【详情】:深圳小梅沙海洋世界春节活动(时间+门票+活动详情)

标签: 2016深圳春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