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武汉春节有哪些好玩活动?2016武汉过年哪里好玩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2016武汉春节有哪些好玩活动?2016武汉过年哪里好玩?武汉植物园将再次举行迎新春花展,届时有桃花展览和热带兰花展览。真是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年味足2016武汉春节有哪些好玩活动?2016武汉过年哪里好玩?武汉植物园将再次举行迎新春花展,届时有桃花展览和热带兰花展览。真是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年味足!

武汉植物园桃花展览展出的催花桃花主要品种为“迎春”,该品种为粉红色重瓣,花朵丰腴,花姿优美。“迎春”以盆栽的形式展出,经过园艺师精心的修剪,树干横斜有致,不仅可以赏花还可以赏枝干,整体造型非常优美。400盆大小盆栽桃花分列道路两边,有的含苞待放,有的开花正盛,形成了美丽的桃花大道。

武汉植物园热带兰花展选址景观温室的热带雨林室,红色宫灯、蝴蝶兰、大花蕙组成景点“张灯结彩”;上百朵大红色的蝴蝶兰组成花球,和红灯笼悬挂在一起,象征着日子红红火火。竹子撑起的伞架上,挂满了小红灯笼和有着长长胡须的万代兰,寓意着竹报平安。大量的春节元素营造出浓浓的新年绯闻。

2015年武汉春节好玩的地方:东湖梅园

武汉东湖磨山梅园为全国四大梅园之一,是全国著名的赏梅胜地,又是我国梅花研究中心所在地。占地800余亩,地栽梅花近万株,东湖梅园现有梅花品种309个,其中已进行国际登陆的品种有152个。内有妙香国、江南第一枝、花溪、放鹤亭、梅友雕像、冷艳亭等景点,其中妙香国为中国梅文化馆所在地,长年展示包括梅花典籍、名人书画资料在内的梅文化精华。

2014武汉东湖梅花节包含梅花节开幕式;推出赏梅游园、儿童主题系列活动;及“以梅为媒”姻缘会、书画摄影民俗展、文化表演活动、梅花科普展、游客互动活动及“水上探梅”等活动。

2015年武汉春节好玩的地方:汉口中山公园

2015年武汉新春庙会继续在汉口中山公园举办。庙会,既是中华文化传统的节日风俗,也是中国的市集形式之一。届时汉口中山公园面会又将有来自全国各地各个民族各种特色的美食上演,喜欢吃、喜欢见识新事物、喜欢热闹的筒子们一定要去瞧一瞧,据对会让你吃到最爽,玩到最嗨,兴致而来,满意而归!春节拖家带口逛逛大汉口庙会,也是江城人的近几年过春节的重头戏之一。人头攒动的庙会美食街,大红灯笼高高挂,热闹非凡!

时间:小年夜—正月初八

地址:江汉解放大道(武汉国际广场对面)

乘车路线:1、2、电3、42、505、508、522、524、548、549、571等可以到达军争夺赛而闻名国内外。棋盘山风景区集秀美自然景色和历史人文景观于一体,是辽宁省级风景名胜区。2000年被评为第一批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标签: 2016武汉春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