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陕西春节有哪些好玩活动?2016陕西过年哪里好玩?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2016陕西春节有哪些好玩活动?2016陕西过年哪里好玩?陕西省春节有什么好玩的地方,下面请看小编精心搜集总结的吧2016陕西春节有哪些好玩活动?2016陕西过年哪里好玩?陕西省春节有什么好玩的地方,下面请看小编精心搜集总结的吧!

2015春节去西安咸阳好玩吗?咸阳有什么好玩的?刚刚过去的2015年元旦小长假,去咸阳游玩的人数达到60万人次,同比增长26%,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4亿元,同比增长30%,很多人会问到底咸阳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呢?下面九游网小编带你来看看2015春节去西安咸阳旅游好去处吧!

2015春节去西安咸阳好玩吗?咸阳有什么好玩的?

2015春节去西安咸阳好玩!

乾陵、沙河古桥风情园、咸阳博物馆、渭滨公园、茂陵博物馆、杨贵妃墓、大地原点、三原城隍庙、昭陵、五陵原、后稽教稼台、郑国渠、北杜铁塔、崇文塔、长陵、咸阳石门山、彬县大佛寺石窟、开元古塔、懿德太子墓、彬县大佛寺、昭仁寺、甘泉宫遗址、爷台山、永泰公主墓、黄土民俗村、汉阳陵、乾陵博物馆、唐家大院、咸阳湖。

乾陵

乾陵,位于陕西咸阳市乾县城北6公里的梁山上,是陕西关(门票)中地区唐十八陵之一,陵区仿京师长安城建制。乾陵是中国乃至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一座两朝帝王、一对夫妻皇帝合葬陵,里面埋葬着唐王朝第三位皇帝高宗李治和中国历史上唯一的女皇帝武则天。门票联票(乾陵+永泰公主墓+胡佣展)85元

交通

公交在西安火车站西广场乘西安至乾陵的专线旅游车(游3路),票价18元。景区内除有仿古马车可到各景点外,还可以骑马游览。

杨贵妃墓

杨贵妃墓其实只是杨贵妃的衣冠冢,位于咸阳市兴平县马崽镇西500米处,距西安60公里。

杨贵妃陵园小巧玲珑,进门正面是一座三间仿古式献殿,穿越献殿就是墓冢。墓呈半球形,冢高3米,整座墓冢都用青砖包砌,墓后有一座高约6米的杨贵妃大理石塑像。历代文人曾留下了大量的关于唐明皇的爱情故事,使杨贵妃墓闻名于世,墓冢周围雕刻有历代文人骚客的题咏。

交通公交4路公交到兴平转1路到景区

门票成人票21元

汉阳陵博物馆

汉阳陵博物馆位于西安市北郊的渭河之畔,它依托西汉景帝与王皇后同茔异穴合葬的阳陵陵园而建,是一座巧妙融合现代科技与古代文明、历史文化与园林景观于一体的大型文化旅游景区,是中国占地面积最大的博物馆。

门票3-11月90元,1月、2月和12月65元

标签: 2016陕西春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