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湖北春节有哪些好玩活动?2016湖北过年哪里好玩?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2016湖北春节有哪些好玩活动?2016湖北过年哪里好玩?湖北省春节有什么好玩的地方,下面请看小编精心搜集总结的吧2016湖北春节有哪些好玩活动?2016湖北过年哪里好玩?湖北省春节有什么好玩的地方,下面请看小编精心搜集总结的吧!

湖北历史文化悠久,湖北省内游哪里好玩呢?春节期间不妨去以下这些地方逛逛,顺便带些特产回家。

赤壁

赤壁是我国古代**战役中**尚存原貌的古战场,距赤壁市中心40公里,旅游区由赤壁山、南屏山、金鸾山三山组成。

隆中风景区

位于鄂西北历史文化名城襄樊市区和襄阳、南漳、谷城三县交界处,距襄樊市13公里,总面积209平方公里,已有一千七百多年的历史。隆中风景区有着丰富的人文景观和优美的自然环境,明代就形成了"隆中十景",即草庐亭、躬耕田、三顾堂、小虹桥、六角井、武侯祠、半月溪、老龙洞、梁父岩、抱膝石,建国后又先后修建或新建了隆中书院、诸葛草庐、吟啸山庄、铜鼓台、长廊、观星台、棋盘石、琴台、孔雀寨、猴山等众多景点

标签: 2016湖北春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