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东营春节有哪些好玩活动?2016东营过年哪里好玩?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2016东营春节有哪些好玩活动?2016东营过年哪里好玩?东营主要景点有孙武园、南宋大殿、柏寝台、傅家遗址等。北部为黄河冲积的近代三角洲(门票)平原,雄浑壮阔,富有野趣。有堪称旷世奇景的“黄龙(门票)入海”;有一望无际的大草原;有15万2016东营春节有哪些好玩活动?2016东营过年哪里好玩?东营主要景点有孙武园、南宋大殿、柏寝台、傅家遗址等。北部为黄河冲积的近代三角洲(门票)平原,雄浑壮阔,富有野趣。有堪称旷世奇景的“黄龙(门票)入海”;有一望无际的大草原;有15万亩的槐林公园和风光旖旎的海滨小城;有镇海锁浪的围海长堤、油流滚滚的孤东油田和屹立海上的钻井平台;有望不尽的湿地景观和海滩景观。中部则是气魄雄伟的石油大工业现代化组团式城市。

天鹅湖(门票)旅游度假区

天鹅湖旅游度假区面积40平方公里,是亚洲第一大人工平原湖。十月一将对游人开放。景区地址:东八路广南水库。停车位置:度假区内停车场。浏览所需时间:120分钟)

清风湖公园

景区简介:清风湖公园面积约6平方公里,是省级风景名胜区,国家首个新光源示范区。这里环境优美,小岛鸟鸣不断,更有游船游艇可以乘坐,可以在湖边享受垂钓的乐趣。景区地址:胜利大街。门票价格:免费。停车位置:路边。浏览所需时间:90分钟

明月湖国家湿地公园:明月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南北宽320米,东西长2500米,平均水深1.5米,占地面积约70.9公顷。明月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是国家建设部批准的10大国家城市湿地公园之一,公园以“城市与湿地”为主题,从自然、生态、文化的角度展现黄河入海口独特的湿地风貌,不仅为居民提供了一处理想的休闲场所,而且为大量湿植被和海鸥、灰鹤、野鸭及丹顶鹤、白天鹅等珍禽提供了繁衍生息的场所,实现了人与自然和谐相处。景区地址:位于东营市东城南部,是东二路、淮河路、胜利大街和广利河围合的带状区域

揽翠湖旅游度假区

现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度假区内分布着170多种植物、160多万株树木和60万平方米地被植物。度假区由北京清华规划设计院进行总体规划及详细规划。主要包括水上活动中心区、生态植物园区和特色商务休闲区三个区域。景区地址:南二路201号。门票价格:10元。停车位置:园内。浏览所需时间:120分钟。

标签: 2016东营春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