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南昌春节有哪些好玩活动?2016南昌过年哪里好玩?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2016南昌春节有哪些好玩活动?2016南昌过年哪里好玩?南昌,因为有了八一起义的历史,似乎更添了几分英雄气概。南昌哪些地方好玩?现在就跟着我一起去看看,你一定会爱上这座城市的2016南昌春节有哪些好玩活动?2016南昌过年哪里好玩?南昌,因为有了八一起义的历史,似乎更添了几分英雄气概。南昌哪些地方好玩?现在就跟着我一起去看看,你一定会爱上这座城市的。

八一起义旧址群属全国重点保护单位,包括中国共产党的"八一"起义总指挥部旧址、贺龙指挥部旧址、朱德军官教育团旧址、叶挺指挥部旧址、朱德旧居5个点。

八一南昌起义纪念馆(八一起义旧址群即指挥部旧址)位于市中山路中段380号,原为"江西大旅社"。鎏金馆额由中国共产党的陈毅元帅手书。1997年,中共中央总书记江泽民亲笔题词"军旗升起的地方"。

朱德旧居位于市花园角2号。是一所砖木结构两层楼房,坐西朝东,雕花飞檐悬于门楣,两扇大门,内有天井,典型的江南民居。一楼北侧是朱德的卧室,二楼北侧是郭沫若的住房,他曾在此写下《请看今日蒋介石》。

贺龙指挥部(二十军指挥部旧址)坐落在市子固路85号,刘伯承,恽代英也曾入住。

叶挺南昌指挥部旧址位于市苏圃路南昌二中内,为两层砖木结构的"工"字西式楼房。

八一起义纪念塔1979年1月8日落成,坐落在市八一广场南端,此塔为纪念八一南昌起义五十周年而建,塔呈长方形,总高45.5米,塔身正北面是叶剑英元帅题写的"八一南昌起义纪念塔"九个铜胎鎏金大字。

新四军军部旧址建于1915年,是北洋军阀张勋的公馆,内有两栋砖木结构楼房和一栋平房,属中西合璧的古建筑。

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位于八一大道北段,建于1953年。堂的前厅有毛泽东手迹:"共产主义是不可抗拒的!""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死难烈士万岁!"。正厅祭坛上立有纪念碑,由朱德题字:"革命烈士永垂不朽!

梅汝璈故居位于青云谱区朱姑桥梅村,与八大山人纪念馆毗邻,2012年得到抢救性修护,是目前市区唯一保存较好、面积较大,极具明清建筑特色,历史文化积淀远涉汉唐,古风遗韵、民风犹存的江南古村,已有近二千年的历史,更加是历史教育的典型教材。

八大山人纪念馆位于南昌南郊十五华里处的梅湖定山桥畔青云谱。青云谱是一座极具江南特色的园林。园内,数百年的古樟树、苦楮树、罗汉松青叶苍干,繁荫广被,覆护着青砖灰瓦白墙红柱的殿宇,显得格外静谧。密叶筛过的天光洒在小径上,明暗闪烁,野趣横生。一弯荷池清澈明净,倒映着笼笼修竹,鱼儿嬉戏,花影摇曳。园外清溪蜿蜒,溪畔农田阡陌纵横,农舍炊烟袅袅,恰似人间仙境。

中国红歌会

时间:每年五月至十月

地点:南昌八一广场

活动介绍:中国红歌会是中国江西卫视于2006年举办的大众歌手选秀赛,参赛者必须年满18周岁。比赛采用淘汰制,通过自己的演唱得到评委和观众投票认可方可进入下一轮。中国红歌会是江西卫视2006年为纪念长征胜利70周年首创推出的大型电视活动。红歌主要是指红色经典革命歌曲,如红军歌曲、抗日歌曲等,此外还包括世界各国革命经典歌曲。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等报社作为密切关注。

标签: 2016南昌春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