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成都春节天气怎么样?成都春节天气预报?成都春节期间旅游穿什么衣服?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成都春节天气怎么样?成都春节天气预报?成都春节期间旅游穿什么衣服?2016成都春节天气成都春节天气怎么样2016年成都春节天气怎么样?成都春节天气预报?成都春节期间旅游穿什么衣服?2016成都春节天气成都春节天气怎么样

成都是吃货的天堂,一年当中最重要的节日—春节即将到来,全家人去成都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哦!在出行之前,我们先来看看成都春节天气情况吧。

2016成都春节天气预测

春节前一天(除夕)小雨4℃~10℃微风北风

春节当天(初一)阴5℃~10℃微风北风

春节后一天(初二)小雨4℃~9℃微风北风

成都春节旅游推荐-宽窄巷子

宽巷子古街市位于成都市蜀都大道西端,全长约500米。是一处独具老成都民居特色的文明街。宽窄巷子是成都遗留下来的较成规模的清朝古街道,与大慈寺、文殊院一起并称为成都三大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街区。由宽巷子、窄巷子和井巷子三条平行排列的城市老式街道及其之间的四合院群落组成。

景点类型:其他

最佳季节:3月-6月或9月-11月。春秋季节最佳。在宽窄巷子随时都能体会成都人古老和现代的生活方式。

建议游玩:2-3小时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同仁路以东长顺街以西

标签: 成都春节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