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西安春节天气怎么样?西安春节天气预报西安春节期间旅游穿什么衣服?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西安春节天气怎么样?西安春节天气预报西安春节期间旅游穿什么衣服?2016年西安春节天气预报查询2016西安过年天气怎么样2016年西安春节天气怎么样?西安春节天气预报西安春节期间旅游穿什么衣服?2016年西安春节天气预报查询2016西安过年天气怎么样

西安春节天气如何?每将临近春节,西安都会特别热闹,有买年货的也有吆喝卖年货的,大家欢欢喜喜迎春年,还有新年前大扫除,被单传单等等都要洗一遍,这时候可要看准天气啊,别出师不利。那2016西安春节天气怎么样呢?为你推荐专题:2016春节天气预报查询

2016西安春节天气预测

春节前一天小雪-2℃~2℃微风西南风

春节当天晴-4℃~3℃微风东北风

春节后一天晴-3℃~6℃微风东北风

西安春节天气查询:

西安天气预报

西安天气预报10天

西安天气预报15天

提醒:由于预报时间较长请进入天气网相关频道进行及时查询,以保证准确性。

西安春节哪里好玩-秦始皇兵马俑

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位于秦始皇帝陵以东1.5公里处,建筑在秦兵马俑坑的原址之上。是世界最大的地下军事博物馆。秦始皇陵兵马俑坑是秦始皇陵的陪葬坑。据史书记载:秦始皇嬴政从13岁即位时就开始营建陵园。陵园由丞相李斯主持规划设计,大将章邯监工,修筑时间长达38年。工程之浩大、气魄之宏伟,开创历代封建统治者奢侈厚葬之先例。秦始皇兵马俑陪葬坑坐西向东,三坑呈品字形排列。最早发现的是一号俑坑,呈长方形,四面有斜坡门道,左右两侧又各有一个兵马俑坑,现称二号坑和三号坑。俑坑布局合理,结构奇特,在深5米左右的坑底,每隔3米架起一道东西向的承重墙,兵马俑排列在墙间空档的过洞中。

到达与离开:公交1.火车站东广场乘游5(306)路、914、915路至终点站【兵马俑】,全程票价7元,车程1-1.5小时。2.坐5-101路到【下和村】下。2.临潼区前往,可乘坐101专线,车程15分钟左右。游5路东广场最早发车:7:10

景点类型:历史遗址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建议游玩:3-5小时

标签: 西安春节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