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台湾春节天气怎么样?台湾过年天气预报台湾春节期间旅游穿什么衣服?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台湾春节天气怎么样?台湾过年天气预报台湾春节期间旅游穿什么衣服?现如今由于大陆前往台湾旅游手续从简,吸引着大批大陆游客到台湾游玩。其中不乏春节期间举家前往台湾过春节的,在出发之前,我们先来看看台湾春节天气怎么样2016年台湾春节天气怎么样?台湾过年天气预报台湾春节期间旅游穿什么衣服?现如今由于大陆前往台湾旅游手续从简,吸引着大批大陆游客到台湾游玩。其中不乏春节期间举家前往台湾过春节的,在出发之前,我们先来看看台湾春节天气怎么样吧。

2016台湾春节天气预测

台湾2月份的气温大约在13到19摄氏度左右,当日气温南、北的温差大概在3到5度左右。如果是到台湾北边游玩,建议你可以带个羽绒衣里面穿个厚毛衣跟内搭长袖棉衣,不足的话再加上围巾即可就差不多暖活了,下身穿长裤总够的,若要到山区如日月潭的话,那就要再多加一件保暖衣了!另外,羽绒衣就可省了,带件较厚的棉外套已足够,里面就穿稍厚的长袖或毛衣,南边不太冷的!

台湾春节旅游景点推荐-垦丁

垦丁是台湾最南部的一个小城市,是一个小岛,它的海滩非常的美,虽然台湾大部分的城市都临海,但这里的海景无疑是最美的。垦丁的景点多分布在它的左右两边恒春半岛和船帆石,两边的景点大多都在海岸线上。在青蛙石公园海滨步道上放眼望去,台湾海峡、巴士海峡、太平洋之海韵尽收眼底,湛蓝的海水竟有3种不同颜色!过去就是“猫鼻头”,这里的沙滩和海很美,是个很适合发呆的好地方。也可以开着摩托艇以每小时50公里的速度在蔚蓝的海面上驰骋,小艇像贴着水面飞翔的海鸥,感觉非常刺激。

标签: 台湾春节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