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桂林春节天气怎么样?桂林过年天气预报桂林春节期间旅游穿什么衣服?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桂林春节天气怎么样?桂林过年天气预报桂林春节期间旅游穿什么衣服?桂林山水甲天下,桂林是我国著名旅游景点之一,每年节假日吸引众多游客到此游玩山水,其中不乏春节假期期间。但出门在外,怎能不关注天气呢?那2016桂林春节天气如何2016年桂林春节天气怎么样?桂林过年天气预报桂林春节期间旅游穿什么衣服?桂林山水甲天下,桂林是我国著名旅游景点之一,每年节假日吸引众多游客到此游玩山水,其中不乏春节假期期间。但出门在外,怎能不关注天气呢?那2016桂林春节天气如何,会下雨吗?

2016桂林春节天气预报

春节前一天(除夕)小雨10℃~13℃微风北风

春节当天(大年初一)小雨8℃~11℃微风北风

春节后一天(初二)小雨9℃~12℃微风北风

桂林天气预报前三天天气预报为精准预报,超过3天的预报信息偶有误差,仅供参考!

桂林二月平均温度是7℃-13℃,

白天平均13℃,建议穿套装、夹衣、风衣、休闲装、夹克衫、西装、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夜间平均7℃,建议穿风衣、大衣、夹大衣、外套、毛衣、毛套装、西装、防寒服等保暖衣服。

桂林春节旅游景点推荐-阳朔

在桂林山水王国中,在离都市最近的地方,就有一个“世外桃源”。沿桂阳公路北上,距阳朔仅十几分钟车程,就到了“世外桃源”。她像一位朴素的村姑静静伫立在城市边上,不张扬也不造作,一派天然,富于真趣。

若是“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的季节,踏进“世外桃源”,展现在眼前的将是一片秀美的山水田园风光。清波荡漾的燕子湖镶嵌在大片的绿野平畴之中,宛如少女的明眸脉脉含情。湖岸边垂柳依依,轻拂水面。一架巨大的水转筒车,吱吱呀呀地摇着岁月,也吟唱着乡村古老的歌谣。放眼望去,远方群山耸翠,村树含烟,阡陌纵横,屋宇错落,宛若陶渊明笔下“芳草鲜美,落英缤纷”,“有良田美池桑竹之属”的桃源画境。

标签: 桂林春节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