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在网上看2016央视春晚直播?在哪里可以看到2016春节联欢晚会的直播?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在哪里可以看到2016春节联欢晚会的直播?怎么在网上看2016央视春晚直播?2016春节联欢晚会哪个视频播放器可以看?近日,央视猴年春晚剧组对150余首歌曲进行了综合评分,《我是歌手》、《中国之星》、《中国好声音》、《大地飞歌》等今年在哪里可以看到2016春节联欢晚会的直播?怎么在网上看2016央视春晚直播?2016春节联欢晚会哪个视频播放器可以看?近日,央视猴年春晚剧组对150余首歌曲进行了综合评分,《我是歌手》、《中国之星》、《中国好声音》、《大地飞歌》等今年火爆的音乐真人秀节目中的热门歌手纷纷提交了作品。

据春晚知情人士透露,猴年春晚音乐类节目筛选分成了三个部分。

首先是歌手报送,即知名歌手选取当年的新歌、单曲进行报名。据了解,目前众多歌手约报送了300首歌,15日,导演组筛选了其中70余首进行审听。

其次是音乐人原创。据悉,目前已经有不少原创音乐人为春晚提供了新歌、新曲和新词50多首。

第三是向知名词曲作家约歌。据悉,目前春晚剧组已经向印青、洪兵、张宏光、李伟菘、李偲菘等词曲作者发出了邀请,创作了符合春晚风格的歌曲约20多首,其中包括乡愁、青春励志等多种题材。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2016年将举办里约热内卢奥运会,春晚剧组还特别设置了体育板块,定向创作了体育类音乐作品。

在哪里可以看到2016春节联欢晚会的直播?怎么在网上看2016央视春晚直播?2016春节联欢晚会哪个视频播放器可以看?记者了解到,通过这三种渠道选拔出的歌曲,要经过审听导演们的综合评分,最终筛选出最适合登上春晚舞台的歌曲。

随着新春佳节的日益临近,以吕逸涛总导演为首的春晚剧组也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之中。昨天(11月16日),猴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第一次审查在央视老台址如期举行,部分作品在一审中亮相。从参与首次审查的阵容来看,演员新老兼备,新一代春晚“常青树”将逐渐形成,“鲜肉”吕逸涛总导演猴年的这道年夜大餐值得期待。

在哪里可以看到2016春节联欢晚会的直播?怎么在网上看2016央视春晚直播?2016春节联欢晚会哪个视频播放器可以看?昨天,包括相声、小品在内共有4个节目参加了语言类节目的首次审查。相声节目包括曹云金与刘云天、苗阜和王声两组,而小品节目则包括青年喜剧演员乔杉和修睿以及孙涛和邵峰两组。

以往年春晚语言类节目数量来看,此次参与审查的只是部分节目,另有一批节目正在进行紧张的创作和排练,准备在后期或第二次语言类节目审查中出现。对此,北京晨报记者从知情人士独家获悉,由高晓攀率领的嘻哈包袱铺部分相声演员或亮相猴年春晚的二审,节目可能是语言类,也可能是歌舞类。目前,嘻哈包袱铺的主力演员正在进行全天候式排练。而春晚“劳模”冯巩以及“女汉子”贾玲目前分别携作品在北京各大剧场压场,将作品中的包袱糅到演出中从而观察观众对于段子中笑料的反应。据北晨春晚大数据统计,如猴年再登春晚,这将是冯巩的第三十一届春晚,表演的第33个节目。

标签: 2016央视春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