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春节长沙周边自驾游去哪里好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长沙春节自驾游攻略景点路线美食全攻略,长沙春节自驾游攻略来了,告诉你在长沙春节期间最好的地方是哪里?告诉你怎么玩才是最开心的,告诉你去哪里寻找美食,赶2016年长沙春节自驾游攻略景点路线美食全攻略,长沙春节自驾游攻略来了,告诉你在长沙春节期间最好的地方是哪里?告诉你怎么玩才是最开心的,告诉你去哪里寻找美食,赶紧来看看。

长沙春节自驾游攻略

长沙铜官窑

长沙春节自驾游攻略,长沙铜官窑

前不久,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铜官镇荣获第三批全国特色景观旅游名镇。这是近年来铜官镇先后被评为“全国重点镇”、“湖南省历史文化名镇”、“湖南省特色旅游名镇”后,获得的最具含金量的一块金字招牌。

千百年来,窑火起灭之间,小镇随着它的支柱产业陶瓷兴衰交替。兴盛时,这里是“十里陶城、百座龙窑、万名窑工”。衰败时,这里的陶瓷企业先后停产,无数有着出色手艺的陶瓷艺人抱着金饭碗“讨饭吃”。

围绕“打造铜官陶城,建设中国名镇”的发展目标,近年来,铜官人力促陶瓷产业转型升级,小镇陶瓷产业再次由衰转盛,焕发出蓬勃生机。掸去历史尘埃,长沙铜官,这座千年陶城正洗尽铅华等你来。

在铜官陶瓷老艺人刘坤庭的记忆中,从1993年开始,受体制、市场和资金的影响,铜官陶瓷总公司下属企业先后停产,长沙铜官窑就此再次走向衰败。那时,刘坤庭是铜官陶瓷研究所的一名普通技术员。突然之间,先前丰厚的工资微薄得入不敷出了。

标签: 2016春节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