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过年春节张家界好玩吗?春节张家界有哪些好玩的地方景点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张家界最好玩的景点推荐?春节全家一起出游吧!张家界最好玩的景点有哪些?你喜欢张家界么?或许你看过图片,但张家界的美,必须身临其境才能感受得到。冬季来了,不如来张家界玩耍吧。一起来看看2016年张家界最好玩的景点推荐?春节全家一起出游吧!张家界最好玩的景点有哪些?你喜欢张家界么?或许你看过图片,但张家界的美,必须身临其境才能感受得到。冬季来了,不如来张家界玩耍吧。一起来看看吧。

张家界最好玩的景点张家界天门山好玩吗

武陵源风景区位于湖南省西北部,国家5A级旅游景区,隶属张家界市武陵源区,由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和国家地质公园、索溪峪、天子山、杨家界四部分组成,总面积三百六十九平方公里,其中,中心景区面积二百六十四平方公里,这里的风景天然来雕饰,名木古树、奇山异水、层峦叠嶂、素来以峰、谷、水、林、洞著称。

武陵源景区内有国内外都罕见的石英砂岩峰林,被誉为“奇峰三千”,这些峰林造型奇异,仿若仙人、抑或飞禽走兽,变幻万千,连绵万顷。而武陵源的水又被誉为“秀水八百”,瀑布、溪水、清泉、深潭无一不奇妙多姿,沿着最有名的金鞭溪一直走到索溪峪,两岸竟是迷人的风景,奇峰异石倒映水面,独有一番风味。

武陵源景区一年四季景色各不相同,朝、暮、阴、晴景象万千,犹如蓬莱仙境,琼楼玉宇,蔚为壮观。行走其间,欣赏那变幻的云海,茂密的峰林、让人不禁感叹大自然的雄伟神奇。有人说武陵源美在神秘、美在天然,此话一点不假。山水田园之间充满神秘的自然美景,梯田、房屋点缀在山林之间,与这大山浑然一体,犹如一幅绝美的画卷。

张家界索道。

黄龙洞在哪?

张家界最好玩的景点张家界天门山好玩吗

黄龙洞,位于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东部的河口村,属于典型的喀斯特岩溶地貌,以其高阔的洞天、幽深的暗河、悬空的瀑布、密集的石笋而出名。

黄龙洞面积非常大,全长约7公里,洞中最高处垂直高度约100多米,整个洞内洞中有洞,洞中有河。游客在洞中游览时能看到数量众多石乳、石柱、石笋、石幔、石琴、石花等各种钟乳石,在灯光的承托下,五颜六色,绚丽多姿。其中最为独特是洞中的标志性景点“定海神针”,一根高约20米,两端粗,中间细,最细处直径只有10厘米的钟乳石柱,据推算已生长了二十万年,景区为此投保了一亿元保险金。

洞中“水陆兼备”的游览观光线路,也非常有意思。游客进入洞中,先步行游览一段,然后在洞中暗河边的码头上船,乘坐游船(费用包含在门票内),在水中赏沿河美景和石笋奇观。游船全程约15分钟,上岸后继续步行游览,此时能碰到神奇的洞中瀑布。洞中不走回头路,出口和入口不是一个地方,但相距不远。

标签: 张家界好玩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