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春节重庆天气怎么样?2016重庆春节天气预报?穿什么衣服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2016春节重庆天气怎么样?2016重庆春节天气预报,重庆是我国四大直辖市之一,重庆高山环绕,也许你正在购物大楼的五楼但出门就是街道,重庆是一个你看不懂的城市,想了解重庆春节七天长假是个不错的选择,带上父母孩子一起来个重庆之旅吧。那重庆春节天气怎么2016春节重庆天气怎么样?2016重庆春节天气预报,重庆是我国四大直辖市之一,重庆高山环绕,也许你正在购物大楼的五楼但出门就是街道,重庆是一个你看不懂的城市,想了解重庆春节七天长假是个不错的选择,带上父母孩子一起来个重庆之旅吧。那重庆春节天气怎么样?

2016重庆春节天气预测

春节前一天(除夕)小雨8℃~10℃微风北风

春节当天(初一)多云8℃~13℃微风北风

春节后一天(初二)小雨7℃~10℃微风北风

重庆2月份天气平均气温:3℃—17℃;重庆位于北半球副热带内陆地区,属中亚热带湿润季风气候类型,北部和东南部分布有山,构成四川盆地边缘山地。形成了"夏热冬暖,无霜期长"的气候特点。

标签: 春节重庆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