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巴厘岛春节天气预报2016年2月份巴厘岛天气怎么样?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2016春节巴厘岛天气怎么样?2016巴厘岛春节天气预报,巴厘岛春节天气怎么样?由于巴里岛属于热带海洋性气候,在这里是全年高温的,虽然1到2月份是雨季,但巴厘岛降雨通常不会持续太久,偶尔尝试下雨中巴厘岛也是不错的体验哦2016春节巴厘岛天气怎么样?2016巴厘岛春节天气预报,巴厘岛春节天气怎么样?由于巴里岛属于热带海洋性气候,在这里是全年高温的,虽然1到2月份是雨季,但巴厘岛降雨通常不会持续太久,偶尔尝试下雨中巴厘岛也是不错的体验哦。

巴厘岛春节天气

春节期间,巴厘岛气温在29摄氏度到30摄氏度之间徘徊,白天表现出来的气候是阳光明媚,但是当夜幕降临的时候,这是天气会发生转变,会有阵雨的出现但是持续的时间比较短。

每年的12月到次年的3月,是巴厘岛雨季,空气潮湿,但白天大部分时间是晴朗的,游客出门时记得带上雨伞的话,对游玩的影响也不会很大,毕竟这里的降水通常都不会有太久的时间,但是空气可能会比较潮湿一下,要避免鼻喉的不适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