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新西兰春节天气预报2016年2月份新西兰天气怎么样?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2016春节新西兰天气怎么样?2016新西兰春节天气预报,新西兰春节天气怎么样?新西兰大部分地区为温带海洋性气候,由于附近没有大片陆地影响气候变化,故冬夏季的气温相差比较少,仅10度左右,一年四季气侯温和,阳光充足,雨量丰富,植物生长十分茂2016春节新西兰天气怎么样?2016新西兰春节天气预报,新西兰春节天气怎么样?新西兰大部分地区为温带海洋性气候,由于附近没有大片陆地影响气候变化,故冬夏季的气温相差比较少,仅10度左右,一年四季气侯温和,阳光充足,雨量丰富,植物生长十分茂盛。

新西兰春节天气预测

春节期间新西兰处于夏季,平均最高气温在摄氏20度至30度之间;

春节穿衣指数,虽然在夏季但是澳洲的早晚温差还是比较大,所以建议除了携带日常的夏季衣服以外还要带上外套哦。另外,新西兰属于日照强烈的国家,大多数地区每年的日照时间超过2,000小时,所以请准备好太阳镜、防晒油、帽子、遮阳伞等防晒物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