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春节天气预报2016年过年春节北京天气怎么样?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2016春节北京天气怎么样?2016北京春节天气预报,北京春节天气怎么样?再过不久,即将迎来一年一度春运,这会北京各大车站机场都是人,有急着回家过年的北漂,也有南下回家的朋友。不管你是出城还是进城,天气尤为重要,那北京春节天气如何呢2016春节北京天气怎么样?2016北京春节天气预报,北京春节天气怎么样?再过不久,即将迎来一年一度春运,这会北京各大车站机场都是人,有急着回家过年的北漂,也有南下回家的朋友。不管你是出城还是进城,天气尤为重要,那北京春节天气如何呢?

2016北京春节天气预测

春节前一天(除夕)多云-8℃~1℃微风北风

春节当天(初一)晴-9℃~-1℃微风北风

春节后一天(初二)晴-8℃~0℃微风北风

标签: 北京春节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