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春节过年广州带孩子去哪里玩好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元广州亲子游去哪里好?2016广州元旦亲子游好去处~2016元旦期间不妨带孩子到南沙湿地观鸟,可从小培养孩子爱动物、爱自然的爱心2016年元广州亲子游去哪里好?2016广州元旦亲子游好去处~2016元旦期间不妨带孩子到南沙湿地观鸟,可从小培养孩子爱动物、爱自然的爱心。

南沙湿地

2016年广州亲子游去哪里好

春节假期将至。如果你希望让平时紧张的神经在假期得到松弛,你肯定更愿意远离闹市的喧嚣,走进鸟鸣莺啼的大自然中去,让疲惫的身心得到休息。在广州,被称为“越冬候鸟乐园”的观鸟胜地——南沙湿地,正是这样一个可以让你放松、感受优美大自然的地方。

152种鸟类在此居住

南沙湿地作为珠江三角洲的“候鸟天堂”,每年吸引十多万候鸟来此栖息过冬,这些候鸟占广州市候鸟总数的50%以上,到目前为止,在南沙湿地监测发现的鸟类多达152种。近几年,南沙湿地鸟类品种和数量逐渐增加,这里成为众多珍稀候鸟迁徙路线上的一个重要中转站,尤其是珍贵的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黑脸琵鹭和白琵鹭,目前都已经在湿地内发现。现在正是市民到南沙湿地观鸟的好时节。这里有一望无际的芦苇荡、红树林和浅滩,许多“候鸟”因爱上南沙舒适的环境,变成湿地的常住居民“留鸟”。

当你来到南沙湿地景区,乘坐安静的电动船漂行于湿地的河道上,可见两岸的红树林时常飞出三五只夜鹭或白鹭,树上还有许多鸟窝。偶尔还会看到一只小鸊鷉时而在水面高速飞奔,时而潜入水底。盘根交错的红树林是这片湿地生态保护成果的最佳见证。这里的红树林品种相当丰富,桐花、秋茄、无瓣海桑、木榄……这些不同的品种很容易辨认,因为早有细心的工作人员将标识牌放在每一群树种的显眼位置。

标签: 春节过年广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