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海口春节高速免费吗?今年过年海口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是几天?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海口春节高速免费吗?今年过年海口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是几天?记者从海口市公安消防支队获悉,本日凌晨海南省东线高速三亚往海口方向过龙泉路口3公里处发生一起追尾事故,造成一辆轿车着火,一人死亡。海口市公安消防支队琼山中队接到报警后2016年海口春节高速免费吗?今年过年海口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是几天?记者从海口市公安消防支队获悉,本日凌晨海南省东线高速三亚往海口方向过龙泉路口3公里处发生一起追尾事故,造成一辆轿车着火,一人死亡。海口市公安消防支队琼山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处理,使事故得到控制,未造成更多人员伤亡。

据海口市公安消防支队介绍,事故发生时,一辆轿车(车牌已烧毁)与车牌号为粤GZ7183的货车发生追尾,小轿车着火燃烧,驾驶员被困于车内。同时,追尾事故引发车牌号为琼C37903于侧面行驶的货车发生侧翻。

海口市公安消防支队119指挥中心于6日凌晨2时48分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琼山中队官兵赶赴现场处置。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立即出水灭火,在扑灭现场明火后继续出水降温,并对泄漏的汽油进行稀释。在消防官兵紧急救援下,火势得到有效控制,未造成更多人员伤亡。随后,消防官兵紧急对小轿车进行破拆,解救被困人员,但经现场120确认该被困人员已无生命迹象。

2016年春节高速免费时间:春节:2月7日(除夕)0时~2月13日(初六)24时,共7天;

2016年春节高速免费车型:根据国家交通运输部发布的文件《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仅针对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重要节假日,实施7座(包括7座)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政策,但不包括元旦、端午节和中秋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