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成都春节高速免费吗?今年过年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是几天?“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成都春节高速免费吗?今年过年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是几天?“十二五”期间,四川成都全面实施“交通先行”战略,建设西部综合交通枢纽成都主枢纽这一战略逐渐变为现实。2015年,作为“十二五”的收官之年,也是成都交通发生巨变的一年2016年成都春节高速免费吗?今年过年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是几天?“十二五”期间,四川成都全面实施“交通先行”战略,建设西部综合交通枢纽成都主枢纽这一战略逐渐变为现实。2015年,作为“十二五”的收官之年,也是成都交通发生巨变的一年。

这一年来,成都交通投资超200亿元,超额完成目标;这一年来,成都综合交通枢纽建设取得重大突破和发展,以高速公路、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机场、铁路等为主骨架的西部综合交通枢纽成都主枢纽基本形成,市域公路交通运输网络日趋完善;这一年来,交通惠民成果丰硕,在以公共交通提升出行效率的同时,成都农村路网不断联网加密,一大批国省干线公路养护管理提档升级,加速推动着农村公路交通承载能力和服务向农村延伸……交通建设的成果惠及越来越多的市民。

2016年春节高速免费时间:春节:2月7日(除夕)0时~2月13日(初六)24时,共7天;

2016年春节高速免费车型:根据国家交通运输部发布的文件《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仅针对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重要节假日,实施7座(包括7座)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政策,但不包括元旦、端午节和中秋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