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西安春节高速免费吗?今年过年西安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是几天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西安春节高速免费吗?今年过年西安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是几天?西安安康一男子骑机动三轮溜进高速公路,幸亏被交警及时拦下,避免了意外发生。记者从安康市交警支队高交大队了解到,9日晚7时许,一辆从紫阳下安康西的小轿车司机报案称:在2016年西安春节高速免费吗?今年过年西安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是几天?西安安康一男子骑机动三轮溜进高速公路,幸亏被交警及时拦下,避免了意外发生。记者从安康市交警支队高交大队了解到,9日晚7时许,一辆从紫阳下安康西的小轿车司机报案称:在高速公路主道上差点与一辆三轮车发生碰撞。

接报后,民警立即上路排查。最终在十天高速205公里+300米处将该三轮拦停。据民警刘永东介绍,当时三轮车驾驶员贾某身上没有任何证件,说不清家庭情况,只说自己要去西安。经过再三询问,查询该男子手机,民警联系到了贾某的妻子,随后将其带出高速公路。

2016年春节高速免费时间:春节:2月7日(除夕)0时~2月13日(初六)24时,共7天;

2016年春节高速免费车型:根据国家交通运输部发布的文件《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仅针对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重要节假日,实施7座(包括7座)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政策,但不包括元旦、端午节和中秋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