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长春春节高速免费吗?今年过年长春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是几天?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长春春节高速免费吗?今年过年长春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是几天?他在长春高速公路客运站外遭遇“客托”,不仅多花了路费,还耽误了回家的时间。1月6日上午,本报记者在长春高速客运站踏查发现,“客托”揽客后,会将人送到高速临时收费站2016年长春春节高速免费吗?今年过年长春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是几天?他在长春高速公路客运站外遭遇“客托”,不仅多花了路费,还耽误了回家的时间。1月6日上午,本报记者在长春高速客运站踏查发现,“客托”揽客后,会将人送到高速临时收费站,然后负责接客的人再把乘客“塞入”他们在路口所拦停的车里。

本报报道刊发后,立即引起了长春市地方道路运输管理局与长春市公安局的高度重视,7日上午,两部门出动10多名执法人员,对长春高速客运站附近的揽客行为和“黑车”进行了查处。现场查扣一台滞留待租的伊通满族自治县(以下简称伊通)籍出租车,而该车驾驶员在民警调查过程中借故逃逸。

2016年春节高速免费时间:春节:2月7日(除夕)0时~2月13日(初六)24时,共7天;

2016年春节高速免费车型:根据国家交通运输部发布的文件《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仅针对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重要节假日,实施7座(包括7座)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政策,但不包括元旦、端午节和中秋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