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长沙春节高速免费吗?今年过年长沙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是几天?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长沙春节高速免费吗?今年过年长沙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是几天?长沙开车去株洲仅需半小时:洞株快速公路主线通车,与京港澳、芙蓉大道、长株高速形成四大快速通道,东部长沙到株洲荷塘区走洞株快速公路半个小时搞定。历时两年多建设2016年长沙春节高速免费吗?今年过年长沙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是几天?长沙开车去株洲仅需半小时:洞株快速公路主线通车,与京港澳、芙蓉大道、长株高速形成四大快速通道,东部长沙到株洲荷塘区走洞株快速公路半个小时搞定。历时两年多建设,1月8日,长沙与株洲之间又一条快速通道——洞井铺至株洲荷塘区公路实现主线通车。长沙市雨花区交通局局长刘诺奇说,洞株快速公路以及前两年开通的长株高速公路,打破了原有的长株潭三市沿湘江点轴开发的空间关系。此外,新通车的公路依山而建,有弯道和陡坡,过路的司机请小心驾驶。

8日下午,记者从雨花区环保科技园出发,沿新修好的洞株快速公路到达株洲市区,正好半个小时车程。

洞株公路西起雨花区武广高速铁路跨环保大道的东侧,沿环保大道向东走800米后折而向南,沿振东路走450米后又折而往东南,往后一直到株洲荷塘区。全长13.65公里为双向4车道,另外在机动车道两侧还各有一条应急车道。

1月8日下午,记者沿新修建的洞株公路沿线采访时,发现老长株公路依然保留着。“老长株公路将保留使用。”雨花区交通局局长刘诺奇说,新修建的洞株公路是整体拉直了,但老洞株公路仍然可以方便沿线市民出行。

2016年春节高速免费时间:春节:2月7日(除夕)0时~2月13日(初六)24时,共7天;

2016年春节高速免费车型:根据国家交通运输部发布的文件《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仅针对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重要节假日,实施7座(包括7座)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政策,但不包括元旦、端午节和中秋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