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春节西藏高速免费吗?今年过年西藏高速免收过路费吗?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春节西藏高速免费吗?今年过年西藏高速免收过路费吗?西昌至香格里拉(四川境)高速公路工程去年底获环评批复,工程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设计行车时速度80公里。批复要求,工程隧道施工确保不影响居民用水。该工程位于2016年春节西藏高速免费吗?今年过年西藏高速免收过路费吗?西昌至香格里拉(四川境)高速公路工程去年底获环评批复,工程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设计行车时速度80公里。批复要求,工程隧道施工确保不影响居民用水。

该工程位于凉山州西昌市、盐源县境内,工程分为主线和泸沽湖延长线两部分,全线长176.62km。工程主线起于A1K0+000,与西攀高速相接,终点为AK159+500;泸沽湖延长线起于LK141+000,止于盖租乡(止点桩号LK155+520)。

本项目超长、特长隧道较多,隧址区有居民分布。批复要求,隧道施工前须详细调查当地水文地质资料,按照“超前预报、提前支护、以堵为主、限量排放”原则优化隧道施工工艺,减小对区域地下水文系统的不利影响。要求建立有效的地下涌水监控机制,落实隧道施工对居民饮用水影响的防治措施和应急处理措施,制定饮用水应急预案,预留补偿经费。一旦发现隧道施工影响居民饮水问题,建设单位应尽快负责解决,确保不对隧址区居民生活、生产用水造成影响。

2016年春节高速免费时间:春节:2月7日(除夕)0时~2月13日(初六)24时,共7天;

2016年春节高速免费车型:根据国家交通运输部发布的文件《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仅针对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重要节假日,实施7座(包括7座)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政策,但不包括元旦、端午节和中秋节。

标签: 春节西藏高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