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春节四川高速免费吗?今年过年四川高速免收过路费吗?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春节四川高速免费吗?今年过年四川高速免收过路费吗?近段时间,成都雾天较多,尤其是早晚,能见度较低,受此影响,多条高速会在早间关闭,并且多数管制时间会持续到中午。为方便大家出行,高速交警发布了四川境内团雾地图,交警提醒2016年春节四川高速免费吗?今年过年四川高速免收过路费吗?近段时间,成都雾天较多,尤其是早晚,能见度较低,受此影响,多条高速会在早间关闭,并且多数管制时间会持续到中午。为方便大家出行,高速交警发布了四川境内团雾地图,交警提醒大家出门前注意收听收看即时路况信息,选择合理绕行路线,避免耽误行程。

昨日上午,成都以及周边地区普降大雾,受此影响,成都绕城高速、成都第二绕城高速、成自泸高速、成乐高速等都一度管制,部分路段直到下午一两点才恢复通行。交警介绍,近段时间大雾天气较多,高速公路关闭较频繁,大家一定要留意微博、广播等发布的路况信息。另外,四川高速交警发布了省内年均发生20次以上团雾的高速公路路段图,图上显示如绵阳磨家镇至二郎庙镇路段等团雾易发,驾驶员朋友行至这些路段务必要遵守具体的交通管制安排,谨慎慢行。

2016年春节高速免费时间:春节:2月7日(除夕)0时~2月13日(初六)24时,共7天;

2016年春节高速免费车型:根据国家交通运输部发布的文件《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仅针对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重要节假日,实施7座(包括7座)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政策,但不包括元旦、端午节和中秋节。

标签: 春节四川高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