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春节宁夏高速免费吗?今年过年宁夏高速免收过路费吗?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春节宁夏高速免费吗?今年过年宁夏高速免收过路费吗?高速长途驾驶,请收起车内的娃娃和其它无法固定的装饰用品,关键时候隐形凶器!很多司机,为了让车内更加美观,或者更加有个性,会在车内摆放很多挂件或者摆件。有的女性司机还喜2016年春节宁夏高速免费吗?今年过年宁夏高速免收过路费吗?高速长途驾驶,请收起车内的娃娃和其它无法固定的装饰用品,关键时候隐形凶器!很多司机,为了让车内更加美观,或者更加有个性,会在车内摆放很多挂件或者摆件。有的女性司机还喜欢在后挡风玻璃前放一堆娃娃,其实这非常不可取。

首先,挂件和中控台的摆件和挂件,很容易遮挡司机的视线,看不见从侧方窜出来的车辆。后挡风玻璃前的娃娃,很容易影响司机对后车的判断,视线被遮挡,有时候后方有车突然超车,你无法看见,这在高速上是致命的!其次,一旦发生碰撞,这些无法固定的饰品,会随车的翻滚而运动,容易对司机和乘客造成二次伤害,而这种伤害有时候比撞击的伤害还要致命。所以,在长途高速旅行之前,请大家清理一下车内的饰品。

2016年春节高速免费时间:春节:2月7日(除夕)0时~2月13日(初六)24时,共7天;

2016年春节高速免费车型:根据国家交通运输部发布的文件《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仅针对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重要节假日,实施7座(包括7座)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政策,但不包括元旦、端午节和中秋节。

标签: 春节宁夏高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