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春节河北高速免费吗?今年过年河北高速免收过路费吗?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春节河北高速免费吗?今年过年河北高速免收过路费吗?当高速路出现拥堵时,不少车主为了快那么几个车位,喜欢将车子开到应急车道上。其实开到应急车道上也是快不了很多的,因为前面同样的路同样是堵死的。作为救命车道,应急车道被占用2016年春节河北高速免费吗?今年过年河北高速免收过路费吗?当高速路出现拥堵时,不少车主为了快那么几个车位,喜欢将车子开到应急车道上。其实开到应急车道上也是快不了很多的,因为前面同样的路同样是堵死的。作为救命车道,应急车道被占用,要是被拍,同样是直接扣12分的。

右侧强行超车:高速路上5种直接扣12分的驾驶行为

在高速行驶时发现前车慢吞吞的,但左侧超车又不方便,此时最好在后等待最佳的超车时机,千万被想着从右侧强行超车。因为从右侧超车,不仅容易引发交通事故,要是被拍也是直接记12分处罚的。

2016年春节高速免费时间:春节:2月7日(除夕)0时~2月13日(初六)24时,共7天;

2016年春节高速免费车型:根据国家交通运输部发布的文件《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仅针对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重要节假日,实施7座(包括7座)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政策,但不包括元旦、端午节和中秋节。

标签: 春节河北高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