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春节云南高速免费吗?今年过年云南高速免收过路费吗?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春节云南高速免费吗?今年过年云南高速免收过路费吗?当高速路爆胎了?你在高速公路上开车行驶,突然前车变道,你会怎么做?答:可能会下意识的打方向盘躲闪吧2016年春节云南高速免费吗?今年过年云南高速免收过路费吗?当高速路爆胎了?你在高速公路上开车行驶,突然前车变道,你会怎么做?答:可能会下意识的打方向盘躲闪吧?

不管你承认不承认,8成司机都会下意识的猛打方向盘来躲避前方车辆。但这个动作,很可能害你致命!

2016年春节高速免费时间:春节:2月7日(除夕)0时~2月13日(初六)24时,共7天;

2016年春节高速免费车型:根据国家交通运输部发布的文件《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仅针对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重要节假日,实施7座(包括7座)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政策,但不包括元旦、端午节和中秋节。

标签: 春节云南高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