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有什么快递公司不放假?春节有哪些快递公司不放假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春节有什么快递公司不放假放春节有什么快递公司不放假放假的放到什么时候?在春节期间,邮政以及顺丰都会不会放假,而其他的快递公司也会在部分区域仍然坚持提供服务。

春节有什么快递公司不放假放假的放到什么春节有什么快递公司不放假放春节有什么快递公司不放假放假的放到什么时候?在春节期间,邮政以及顺丰都会不会放假,而其他的快递公司也会在部分区域仍然坚持提供服务。春节有什么快递公司不放假放假的放到什么时候?

2015春节中通快递放假时间:部分地区2月17日(腊月二十九)放假,2月24日(正月初六)恢复正常收件派件。北京,天津,上海市照常营业。安徽,福建,河南,湖北,湖南,广西,四川,江西,山东,陕西,新疆省会城市照常营业,广东(东莞,汕头),江苏,浙江省内地级以上城市照常营业。

韵达快递:部分地区2月17日(腊月二十九)放假,2月24日(正月初六)恢复正常收件派件。北京,泉州,南宁,南昌,太原,合肥,成都,上海,天津,重庆,福州,厦门,武汉,长沙,郑州,济南,青岛,沈阳,哈尔滨,长春,呼和浩特,乌鲁木齐,西安,银川,西宁,贵州,拉萨,黑龙江,以及浙江,江苏部分网点照常营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