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广州春节活动有哪些?2016春节广州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过年来广州怎么玩?2016年传统花市2月5日开市,节庆活动玩足18日!①行花街:2月5日(年二十七)8:30-8日(大年初一)2:00,11个区传统花市迎客2016年过年来广州怎么玩?2016年传统花市2月5日开市,节庆活动玩足18日!①行花街:2月5日(年二十七)8:30-8日(大年初一)2:00,11个区传统花市迎客;

②粤剧红船:2月4日在海心沙启航;

③花城广场灯光音乐会:2月5日-22日每晚7:00至10:30,现场音乐+大型城市灯光表演......

2016春节广州有什么好玩的地方?2016年广州春节活动

踏着岁末的脚步,一年一会的广州迎春花市如约而至,11个区将设3300个花市档位,规模跟往年持平。而系列节庆活动则从2016年2月4日(腊月二十六)持续至2月22日(正月十五),陪伴大家喜庆过年。

从今天召开的2016广州迎春花市节庆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在延续往年花市节庆传统的基础上,广大市民游客今年又有了新玩法。本届活动以“美丽花城,幸福广州”作主题,两大重心分别为“广州过年,花城看花”和“花城花市花海洋,迎春迎福迎吉祥”。

在本地,大家可到海心沙参与花市亮灯仪式,一睹粤剧红船启航,赏珠江“船说”。远至海内外,20户中外家庭将获邀来广州过年、赏花,届时更有“万人免费叹早茶”的食在广州新景观。

1.中外家庭广州过年——友好人家来穗,行花街叹点心

今年迎春花市节庆活动继续“走出去”,将前往杭州、南昌、福州、厦门进行宣传推介;而且在2015年成功邀请国内10个城市10个家庭的基础上,今年将邀请国内外20个友好人家来穗过大年、逛花市、尝地道广州美食、吃团年饭、游览羊城风景、登粤剧红船,体验岭南独特的过年气氛。

第二届“花城友好人家”活动已于12月15日启动,接受海内外友人报名。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今年拓宽了受邀城市和来广州过年的家庭的范围,希望通过“广州过年”活动的推广,让广州成为春节出游首选地。除了“友好人家”,活动同时招募愿意当热情东道主的本地“花城人家”家庭,与喜爱广州、喜爱旅游、喜爱美食的外地家庭共享4天的迎新之旅。

在腊月二十五至元宵节期间,来穗过年的外地游客,可通过网络领取万张广州酒家、点都德等广州知名酒楼的“一盅两件”早茶美食券,在花城逛花市的同时,还可以尽情享受广州的美食。此外,面向摄影爱好者征集以“2016广州迎春花市节庆活动”及“花城广州”为主题的摄影作品活动也从即日起启动。

“广州过年”的邀请一呼百应,截至12月16日下午,友好人家的报名数量已达500多户,其中包含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俄罗斯、尼日尼亚、意大利等地80多户外国家庭。国内城市中,又以北京、南昌、福州、杭州、南京等地最为踊跃。

标签: 广州春节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