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火车票会涨价吗?春节的火车票会不会涨价?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春运火车票会涨价吗?答案是肯定不会涨价的!春运的火车票和平时的火车票票价是根据铁道部统一的票价系统安排,是不轻易改变的。铁道部不会因为春运火车票需春运火车票会涨价吗?答案是肯定不会涨价的!春运的火车票和平时的火车票票价是根据铁道部统一的票价系统安排,是不轻易改变的。铁道部不会因为春运火车票需求大就趁机涨价,这个可以放心!

春运期间坐火车旅客众多,乘车体验本来就是打了折扣的,如果再涨价,是非常不合理的。

相比春运期间汽车票、飞机票的价格都有所提高的情况,目前火车票都是固定票价,一般情况下不会涨价。

按铁路部门较早前消息,春运期间火车票预售期已延长至60天。并且出台了“开车前15天退票免退票费、提前48小时可改签任意车次”等新规定。

也就是说2015年1月5日可以抢3月5日的火车票,而3月5日之前的火车票估计已经被抢购一空,怎么办呢?

标签: 春运火车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