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得主是谁?2016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获奖者名单有哪些?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2016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得主是谁?2016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获奖者名单有哪些?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于北京时间1月14日晚公布提名名单,继去年《鸟人》拿下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在内的四项大奖后,墨西哥导演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今年继续凭《荒野猎人》横扫12项提名。

2016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得主是谁?2016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获奖者名单有哪些?

主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如愿获得第5次提名,第4次争夺奥斯卡影帝。《疯狂的麦克斯4》获得 10项提名,《火星救援》和《聚焦》分获7项和6项提名,最佳影片的角逐预计会在《聚焦》和《荒野猎人》中展开。

2016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得主是谁?2016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获奖者名单有哪些?“奥斯卡欠你一座小金人”的话题可能要在今年结束了,41岁的莱昂纳多此前获得过三次最佳男主角提名和一次男配提名,而第五度提名的他今年的拿奖呼声明显超过了其他竞争者,有人认为,即便《荒野猎人》可能不是他职业生涯最完美的演出,但今年却是他拿下奥斯卡的最佳时机。

2016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得主是谁?2016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获奖者名单有哪些?不过,他可能又要和刚刚在金球奖上因为一个眼神而结怨的Lady Gaga同台了,后者凭借《Till It Happens To You》提名了最佳原创歌曲奖。

标签: 奥斯卡金像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