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哪里看现场直播?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现场视频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2016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哪里看现场直播?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现场视频,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提名名单,美国当地时间11月14日,第88届奥斯卡荣誉奖颁奖典礼在好莱坞高地中心的雷杜比厅隆重举行。2016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哪里看现场直播?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现场视频,好莱坞老牌女星黛比-雷诺兹获颁琼-赫尔肖特荣誉奖,著名黑人导演斯派克-李和著名女演员吉娜-罗兰兹,获得终身成就大奖。

2016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哪里看现场直播?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现场视频

2016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哪里看现场直播?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现场视频,美国当地时间11月14日,第88届奥斯卡荣誉奖颁奖典礼在好莱坞高地中心的雷杜比厅隆重举行。好莱坞老牌女星黛比-雷诺兹获颁琼-赫尔肖特荣誉奖,著名黑人导演斯派克-李和著名女演员吉娜-罗兰兹,获得终身成就大奖。

标签: 奥斯卡金像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