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大唐芙蓉园灯会要门票吗?门票价格多少钱?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2016大唐芙蓉园灯会要门票吗?门票价格多少*?汉字文化圈的地区和海外华人的传统节日之一元宵节,你准备怎么过?西安的盆友,小编建议您去看灯会吧,大唐芙蓉园要举办灯会,你知道么?2016大唐芙蓉园灯会要门票吗?门票价格多少*?还不清楚情况的朋友随小编来看看2016西安元宵节大唐芙蓉园门票及其他详情咯!

灯会中的秦腔折子戏、民间杂耍、民间社*、陕北说书等传统民俗活动,折射出中华民族五千年的历史光辉和文化沉淀,是老百姓们感受传统“年味”的**选择。

2016大唐芙蓉园灯会要门票吗?门票价格多少*?元宵节大唐芙蓉园灯会门票:40元/每人(3月4日、5日、6日门票90元/人)

2016大唐芙蓉园灯会要门票吗?门票价格多少*?

今年的新春灯会是大唐芙蓉园第三届新春灯会,以“中国梦·丝路情”为主题。布置《飞天迎宾》、《舞动中国》、《丝路之路》、《万马奔腾》、《大黄鸭》等70多组彩灯,灯会规模超过去年。

2016大唐芙蓉园灯会要门票吗?门票价格多少*?西安元宵节大唐芙蓉园灯会,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