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西安元宵节大唐芙蓉园灯会持续到什么时候结束?截止时间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2016西安元宵节大唐芙蓉园灯会持续到什么时候结束?截止时间,2016年的元宵节马上就要到了,西安想要去看灯展,赏花灯的朋友的了解好时间咯。大唐芙蓉园灯会什么哈时候开始什么时候结束呢?随小编来瞅瞅

2016西安元宵节大唐芙蓉园灯会持续到什么时候结束?截止时间,据悉,2016城墙新春灯会的彩灯组已放置到位,“绿色仙境”、“幽幽谷”等模仿森林造型的灯组在雪地上显得格外清新。

皮影戏是陕西省一种非常古老的汉族戏曲艺术形式,并列入国家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用彩灯的形式体现陕西皮影戏的文化精髓,行走于一个个高大的皮影人物之中,想起来就有点小激动呢!

2016西安元宵节大唐芙蓉园灯会持续到什么时候结束?截止时间

剪纸 剪纸艺术是流行于陕西省安塞县的一种汉族民间艺术,造型美观,剪工精致,而且具有深邃的历史文化内涵,被誉为“地上文物”和文化“活化石”, 剪纸变“彩灯”,仿佛一个个剪纸形象鲜活起来,从纸上跳入现实,与大家互动起来!

2016西安元宵节大唐芙蓉园灯会持续到什么时候结束?截止时间,2月1日-3月10日(农历大年二十三至二月初二),时间都记好了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