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泉州丰泽元宵灯会要门票吗 多少钱?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2016泉州丰泽元宵灯会要门票吗 多少钱?丰泽区2016年元宵灯会将以“文都泉州 美丽海丝”为主题,丰泽新城区将点亮千盏花灯,花灯美得不得了!想去吗?先随小编来看看2016年泉州丰泽元宵灯会要不要门票咯

2016泉州丰泽元宵灯会要门票吗 多少钱?丰泽元宵灯会灯展期间丰泽区还将举办三场文艺演出、主题摄影展,并邀请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与现场观众互动。在主展区,主办方还将举办中华美食节、中外年货节、猜灯谜等多项配套活动,并举办国内首次美国正版加菲猫特展,给市民带来丰富的节日盛宴。

2016泉州丰泽元宵灯会要门票吗 多少钱?

市级花灯非遗传承人傅草毅今年的创新版花灯出现在丰泽广场、锦绣庄灯会现场,也出现在泉州一些传统风格建筑上。正月十五上午,他将在锦绣庄灯会现场做花灯制作的展示,有兴趣的读者可以关注。

2016泉州丰泽元宵灯会要门票吗 多少钱?猴年元宵丰泽灯会暂无门票消息,期待官方公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