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泉州丰泽元宵灯会从什么时候结束 从几号到几号结束截止时间?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泉州丰泽元宵灯会从什么时候结束 从几号到几号结束截止时间?2016年泉州丰泽元宵灯会,现代灯光艺术花灯有100盏,制作材料将采用亚克力等不同于传统花灯的材料,有些花灯还将租赁自广州、宁波的国际灯光节;创意花灯250盏,从丰泽区各中小学、幼儿园征集评选而来;世界城展区还将有泉州传统花灯250盏。2016年泉州丰泽元宵灯会从什么时候结束 从几号到几号结束截止时间?主办方介绍,传统花灯受传统制作材料影响,受天气状况影响的可能性比较大,为此,今年主展区会将部分花灯悬挂在室内。

2016年泉州丰泽元宵灯会从什么时候结束 从几号到几号结束截止时间?

2016年泉州丰泽元宵灯会从什么时候结束 从几号到几号结束截止时间?主展区灯会从2月19日(正月十二)开始亮灯,持续到2月28日(正月廿一),长达十天。

丰泽区委宣传部表示,在城东新区基础设施逐步完善的背景下,为聚拢城市东片区的人气,丰泽区2016年元宵灯会主展区,将设在城东的中骏世界城,在840米长的灯会大道上,展出600盏花灯。

2016年泉州丰泽元宵灯会从什么时候结束 从几号到几号结束截止时间?捏面人、做糖画........丰泽元宵灯会十天左右,时间不多,您的抓紧咯

标签: 元宵灯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