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开封大宋上元灯会时间是什么时候开始?地点在哪里?门票多少钱?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2016开封大宋上元灯会时间是什么时候开始?地点在哪里?门票多少钱?大宋上元灯会是在春节期间,开封市龙亭公园、天波杨府和大宋御河景区承办,再现大宋上元夜举城赏灯游园的盛大灯会。2016开封上元灯会时间地点门票详情,一起来看看吧!

2016开封大宋上元灯会时间是什么时候开始?地点在哪里?门票多少钱?

灯会把宫廷文化、民俗文化和彩灯文化融为一体,以“东京梦华·水韵宋都”为主题,推出了皇帝迎宾共赏灯会、百戏进皇宫、万人提灯闹元宵、点祈福灯、猜灯谜、免费品元宵、擂鼓迎新春、御河彩船巡游和国家级、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等丰富多彩的大型演艺、互动活动,再现大宋上元夜盛景,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奉上一场灯火辉煌的视觉盛宴。

2016开封大宋上元灯会时间是什么时候开始?地点在哪里?门票多少钱?推荐理由:白天逛庙会、品文化,晚上赏灯会、尝小吃,这才是过春节的正确姿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