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开封灯会要门票吗?门票多少钱一张?2016开封灯会有什么好玩的活动?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2016开封灯会要门票吗?门票多少钱一张?2016开封灯会有什么好玩的活动?开封的元宵灯会自宋代以来绵延千年。古都灯会继承了历史传统,不断发扬光大。灯会种类繁多,设计新奇,规模宏大。那么,2016开封灯会要门票吗?门票多少钱一张?2016开封灯会有什么好玩的活动?请随小编详细了解下吧。

2016开封灯会要门票吗?门票多少钱一张?2016开封灯会有什么好玩的活动?

2016开封灯会举办时间:2016年2月6日-3月5日

2016开封灯会地点:开封龙亭公园

2016开封灯会门票:50元

2015开封灯会回顾

2016开封灯会要门票吗?门票多少钱一张?2016开封灯会有什么好玩的活动?

灯会把宫廷文化、民俗文化和彩灯文化融为一体,以“东京梦华·水韵宋都”为主题,共分“宋风宋韵”、“精忠报国”、“普天同庆”、“奇灯异彩”、“动漫世界”、“璀璨光影”六大篇章。灯会共制作大中型精品灯组90余组,各种灯组造型集声、光、电、动等于一体,给人以极大的视觉冲击力。2016开封灯会要门票吗?门票多少钱一张?2016开封灯会有什么好玩的活动?灯会期间,景区推出了皇帝迎宾共赏灯会、百戏进皇宫、万人提灯闹元宵、点祈福灯、猜灯谜、免费品元宵、擂鼓迎新春、御河彩船巡游和国家级、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等丰富多彩的大型演艺、互动活动,再现大宋上元夜盛景,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奉上一场灯火辉煌的视觉盛宴。

标签: 2016开封灯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