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鹅吻别照是谁拍摄的?这两只鹅现在还好吗?两只鹅吻别照为什么这么火?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两只鹅吻别照是谁拍摄的?这两只鹅现在还好吗?两只鹅吻别照为什么这么火?此去一归期,生死两茫茫”,从情人节那天开始,这两只在“别离”前亲吻的大鹅,瞬间刷屏朋友圈,成为新年第一对“网红”。不少网友还编写出各种两只鹅的后续故事。

那么,这照片究竟是谁拍摄的?这两只鹅现在还好吗?记者采访了鹅的主人得知,两只青梅竹马的大鹅已经被吃了。两只鹅吻别照是谁拍摄的?这两只鹅现在还好吗?两只鹅吻别照为什么这么火?

网络刷屏

两只大鹅

亲吻离别感动网友

2月14日,网友“@深圳李宽”在微博上发出了两只鹅“亲吻”的图片,配文:与君吻离别,相送到村口,夕阳长身影,自此各天涯!短短两天之内,这条微博被转发了1.8万次。

这张照片中,一只母鹅被放在车牌号为粤M·0J243的摩托车上,一只公鹅站在摩托车下,两只鹅嘴对嘴,被网友解读为是在“亲吻”。有网友表示,看完这两只爱情鹅,泪奔了,并点评称,“再次相见,已是来生。”此后,这张照片便在情人节期间迅速在网上发酵,引起广泛传播,网友们脑洞大开,并延伸出多个版本的结局。其中这个版本流传最广,装载鹅的摩托车出了故障,最终两只鹅幸福地在一起了,并孵出了很多小鹅。两只鹅吻别照是谁拍摄的?这两只鹅现在还好吗?两只鹅吻别照为什么这么火?

在吃货眼中:这两只鹅免不了是烤鹅和盐水鹅的结局。

今天,这俩鹅剧情彻底大反转,据新浪微博网友@Feyand_Li、@陈玉歌等最新爆料:“昨天你都发鹅分不开了都在伤感,前线第一快报,别伤感了、摩托车出车祸了、鹅跑回家了、有情人终成眷属了!”

两只鹅吻别照是谁拍摄的?这两只鹅现在还好吗?两只鹅吻别照为什么这么火?这辆载鹅的摩托肇事了。

标签: 两只鹅吻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