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很倾城》二喜扮演者是谁?毛晓彤演过哪些电视?有哪些作品?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微微一笑很倾城》二喜扮演者是谁?毛晓彤演过哪些电视?有哪些作品?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中二喜是微微的室友。性格热情爽朗爱“暴力”,极度崇尚美食却不失可爱呆萌。《微微一笑很倾城》二喜扮演者是谁?毛晓彤演过哪些电视?有哪些作品?而身为贝微微的闺蜜兼室友,二喜和她是一起逛街一起宅,几乎形影不离。那么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二喜是谁饰演的呢?小编来说一下二喜饰演者毛晓彤个人资料。

《微微一笑很倾城》二喜扮演者是谁?毛晓彤演过哪些电视?有哪些作品?

《微微一笑很倾城》二喜扮演者是谁?毛晓彤演过哪些电视?有哪些作品?毛晓彤,1988年2月16日出生于天津,中国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9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女神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