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郑爽微微热辣吻戏哪一集?微微一笑很倾城杨洋郑爽有吻戏吗?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杨洋郑爽微微热辣吻戏哪一集?微微一笑很倾城杨洋郑爽有吻戏吗?日前,有网友曝出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现场拍摄照,照片中杨洋和郑爽正在拍摄吻戏。杨洋穿着白衬衣和西裤,郑爽则是一袭米色连衣裙。杨洋郑爽微微热辣吻戏哪一集?微微一笑很倾城杨洋郑爽有吻戏吗?杨洋先是牵着郑爽的手,后来直接将她拥入怀中深吻,场面热辣网友纷纷大呼hold不住。

杨洋郑爽微微

双方的粉丝都表示很心痛“别拦我,我要上天台”、“就亲上了,生无可恋啊!”杨洋郑爽微微热辣吻戏哪一集?微微一笑很倾城杨洋郑爽有吻戏吗?

《微微一笑很倾城》是顾漫所著的小说。故事主要以网络游戏《梦游江湖》为引子,牵出一个温馨的故事:男女主人公在游戏里认识,现实中见面,然后相恋。

第三届中国网络文学节时,晋江***旗下《微微一笑很倾城》作者顾漫被评选为2010年度*佳作者。

这是她和他的故事,如果早知道会在一起,那么他一定会对她一见钟情。杨洋郑爽微微热辣吻戏哪一集?微微一笑很倾城杨洋郑爽有吻戏吗?

杨洋郑爽微微

杨洋郑爽在微微一笑很倾城中分别饰演肖奈和贝微微。

贝微微(芦苇微微):A大校花级人物、计算机系大二学生(学霸)、购物的砍价高手,*喜欢玩的游戏是《梦游江湖》,职业为红衣女侠(一、喜欢其技能;二、着装),是其服务器PK榜排行第六的玩家,为任务嫁给了“老公”真水无香(后成为小雨妖妖的老公),后与其“离婚”后又迅速嫁给了一笑奈何(肖奈)(为了PK比赛),因此陷入“网恋”,*后在现实生活中与一笑奈何(肖奈)走到一起。肖奈(一笑奈何):A大校草级人物兼风云人物、计算机系大四学生、计算机系篮球队队员,是全方面的天才,入校三年多领队在ACM等**编程大赛中为学校夺得诸多荣誉,还擅长古筝、围棋和扫雷,还曾作为游泳选手代表学校夺得**。(大神呐!)父母为A校历史系和考古系的教授。很自恋,但从来都不表现出来。说话点到为止。别人说他很清傲,室友了解他其实是**阴险的腹黑男。他初中时与人合伙开网吧,大学时自己在外组建了一个名为“致一科技”的公司,并与风腾公司联合开发《梦游江湖2》。抱着熟悉前身游戏的想法再度进入玩起来,职业为琴师,是其服务器PK榜****,**榜**以及多项榜**的玩家,纯属大神级人物,又因夫妻PK赛与刚刚“离婚”的师妹芦苇微微(贝微微)结婚(其实早已在网吧中注意到了她)。杨洋郑爽微微热辣吻戏哪一集?微微一笑很倾城杨洋郑爽有吻戏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