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奥运会金牌榜中国获得了多少金牌?2016里约奥运会哪个国家获得金牌最多?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会**榜中国获得了多少**?2016里约**会哪个国家获得***多?在这份虚拟奖牌榜根据四年**周期里各国选手在单项世锦赛和世界排名榜上的成绩表现,从数据上做出预测。当然,**奖牌的归属不可能仅凭数据就决定了去向,体育的魅力就在于各种不确定性。2016年**会**榜中国获得了多少**?2016里约**会哪个国家获得***多?不过,这个虚拟奖牌榜仍然具有非常重要的参考价值。

虚拟榜单

在这份榜单中,中国代表团的**数和奖牌数都比伦敦**有比较明显的缩水,**从38枚锐减了10枚,奖牌总数则少了12枚。中国代表团将以28金28银20铜的成绩在**榜和奖牌榜上均排名美国之后,仍然位居次席。美国代表团的**将比伦敦增加一枚,达到47枚,总奖牌减少到97枚,少了7枚。

2016年**会**榜中国获得了多少**?2016里约**会哪个国家获得***多?失去东道主优势的英国代表团从伦敦**会的第三位迅速滑落到里约**的第七,老牌三甲俄罗斯重新回到探花的位置,将收获**25银牌25和铜牌 24枚,总奖牌数74枚,仅比中国少两枚。东道主巴西代表团将有大的突破,将以10金14银3铜的成绩跻身**榜第八。在此前的两届**会上,巴西代表团的奖牌数分别只有15枚和17枚,伦敦**会上他们仅排名**榜第22位。

此外,虚拟奖牌榜还对各个单项的前三名做出了预测。中国代表团在传统优势项目上有喜有忧,跳水、乒乓球和羽毛球仍呈包揽之势,三大项17枚**仅旁落了跳水男子双人十米跳台和羽毛球男双两枚。其中张继科将蝉联单打和团体两枚**,刘诗雯则将首次封后女单。羽毛球男单**落入现世界排名第一的谌龙囊中,林丹摘得铜牌。

体操队和举重队的收获则将缩水,体操队只有男子团体和女子高低杠(黄慧丹)两金入账,男子单项将颗粒无收;举重队则是谭亚运、邓猛荣和廖辉抢得三金。中国代表团另外一个优势项目射击将由杨浩然、易思玲和张靖婧射落三枚**。

2016年**会**榜中国获得了多少**?2016里约**会哪个国家获得***多?在伦敦**会上收获五枚**的中国游泳队将只有孙杨夺得一枚**,他将蝉联男子400米自由泳,在1500 米自由泳上则卫冕失败屈居亚军。而1金1银也将成为中国队的唯一收获,与上届5金2银3铜相比相去甚远。在另外一个**大项田径上,陈定将成功卫冕男子 20公里竞走冠军,李金哲则将在男子跳远上摘得铜牌,成为继朱建华之后,中国在**男子田赛项目上第二位获得奖牌的选手。

2016年**会**榜中国获得了多少**?2016里约**会哪个国家获得**比较多?此外,中国队在花样游泳和自行车两个项目上将取得历史性的突破,首次夺得**。其中黄雪辰/孙文雁将在花样游泳双人项目上封后,在伦敦**会上因为犯规**变银牌的中国场地自行车女子团体争先赛项目终于将突破壁垒,为中国赢得**自行车第一金。在今年春节期间的场地自行车世锦赛上,钟天使/宫金杰不仅夺得世界冠军,更联手打破了团体争先赛的世界纪录。郎平领军的中国女排则将收获一枚铜牌(现世界排名第三)。2016年**会**榜中国获得了多少**?2016里约**会哪个国家获得***多?

标签: 奥运会金牌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