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谁会是排名第一的国家?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冠军得主有哪些?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谁会是排名第一的国家?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冠军得主有哪些?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最新消息,Coates在悉尼参加一个奥林匹克论坛时对代表们称,一些场馆的建设还没有开始,基础设施严重拖延,水质也是较大的担忧。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谁会是排名第一的国家?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冠军得主有哪些?

“国际奥委会已经组成了一支特别任务团队,试图加速奥运会的准备工作,但当地的情况不容乐观,”澳大利亚奥委会周二发布声明援引Coates的部分评论称。

“国际奥委会已经更多地亲自参与,这是前所未有的,但没有B计划。举办地就是里约热内卢。”

“我们非常担忧,他们在很多方面都没有准备好。我们必须促成奥运会举行,这是国际奥委会的行为方式,不能坐视不管。”

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谁会是排名第一的国家?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冠军得主有哪些?澳大利亚奥委会的声明指出,Coates称里约热内卢的准备工作“是我经历过最差的,比雅典还差”。他还指出,里约热内卢还存在“需要解决的社会问题”。

里约是首个举办奥运会的南美国家

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谁会是排名第一的国家?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冠军得主有哪些?2009年10月02日,里约热内卢通过三轮投票击败西班牙马德里、美国芝加哥和日本东京,最终获得2016年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举办权。

标签: 奥运会冠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